註冊前請詳讀
個資保護宣告
歡迎您使用「NSRRC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 光環論文獎」系統(以下簡稱本系統)。我們對您在本系統服務的個人資訊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系統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並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系統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措施,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一、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個資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使用本系統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處理與運用之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系統功能連結之各中心網站或其他網站。凡經由本系統連結之網站,基於各網站均有其專屬個資保護政策,本系統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個資保護及資訊安全政策。
二、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及運用
(一) 利用本系統所提供的各項線上申請服務,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各承辦單位會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單位、學歷、電子郵件信箱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
(二) 台端就本中心保有之個人資料,得向本中心要求行使下列權利:
1. 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本中心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 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台端應為適當之釋明。
3.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依法本中心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台端請求為之。
(三) 台端拒不提供個人資料,本中心將無法進行業務之必要審核與處理作業及其他相關服務,爰本系統有權拒絕您的申請及提供全部或部份服務。
(四) 如您透過電子郵件或服務信箱反映您的意見或詢問相關業務問題時,我們會保存您的通訊紀錄,該紀錄僅作為與您聯絡之用。
(五) 網站伺服器會記錄使用者上網的IP位址、登入登出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使用的功能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系統管理單位針對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進行總量分析並不對外公布,以利於提昇本系統服務品質。且本系統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六) 本系統有義務保護各用戶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用戶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1.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在網站中散布不實言論、謾罵或人身攻訐言論。
2.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3. 為保護本系統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七) 本系統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律規定處理,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三、關於個人資料之保全
本網站的伺服器設有「防火牆」作保護,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當您使用本系統之各項服務功能時,任何儲存於本網站上之資料,會受到完善保護,以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
四、自我資料安全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權益。並提醒您,您自願於網際網路上(如在討論區、留言板、聊天區..等)透露個人資料,均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您可能會收到他人主動提供的電子郵件。
五、關於個資保護政策諮詢
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與我們聯絡 user@nsrrc.org.tw。
六、關於個資保護政策修訂
本系統將因應需求檢討修正本政策,並於本系統公告修正條款之相關資訊。
註冊 Register